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=+= Cj7 theme sOng sang by my idOl =+=



=+= Are they Pretty...? =+=








無論是莫文蔚、趙薇,大牌女星到了周星馳的電影裡,都逃不過被扮醜的命運,不過如果是S.H.E要演周星馳的電影,周星馳豪氣地承諾:「絕不會把她們扮醜!」Ella笑說:「因為我們怎麼扮也不會醜呀!」最近熱愛健身的Ella還大膽要求要看周星馳的十塊腹肌,周星馳頓時不好意思了起來,拿天氣當藉口:「現在天氣太冷了,如果天氣熱,我就露。」

演唱電影「長江七號」主題曲「七仔」的S.H.E,前晚受邀參加北京首映會,首次公開演唱「七仔」,並在後台與周星馳、徐嬌相見聊天。見到周星馳,S.H.E忍不住問他:「你覺得我們的『七仔』唱的好不好?」周星馳以他無厘頭的作風,故作懸疑地回答:「唱得……非常好!這首歌很適合S.H.E唱,她們唱得也很好。」接著再反問S.H.E:「那你們覺得電影好看嗎?」Hebe也有樣學樣,故意裝的很正經地表示:「我是覺得……很好看!」引起在場媒體哈哈大笑

S.H.E表示,從小就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,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周星馳本人,但卻感覺好熟悉,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,「見到星爺的感覺好特別!就像看到一個從電視機裡走出來的人一樣。」。周星馳聽了,又搞笑了起來,反問S.H.E:「那妳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,從小就看我的電影,到現在再看到我本人,卻覺得這麼多年我還是這麼年輕,一點都沒有變?」

出發到北京之前,透過博偉電影公司安排,已經先行看過「長江七號」的Hebe和Ella覺得,「長江七號」非常好看,內容令她們又哭又笑,「尤其是演星爺兒子的徐嬌,好可愛!」讓因為「康熙來了」錄影而錯過電影的Selina也巴不得早點看到這部電影。前晚一見到徐嬌,Ella和Hebe馬上摸著她的頭,大讚:「妳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好?」非常疼愛徐嬌這個乾女兒的周星馳,也像慈父聽到女兒被讚美一樣,笑說:「是呀,年紀這麼小,演技卻這麼好,妳怎麼辦到的?」徐嬌也盡得周星馳真傳,搞笑地說:「我是天才嘛!」

因為看過了電影,Ella也對電影中的橋段感到好奇,詢問周星馳:「電影裡你打徐嬌,是真打嗎?」周星馳說:「當然是真打。」Selina也問徐嬌:「被打會痛嗎?妳有生氣嗎?」徐嬌搖搖頭,說:「沒有生氣。」周星馳則馬上反駁:「誰說沒有生氣,妳那時氣到一整天都抱著媽媽,不跟我說話!」

令人意想不到的,原來徐嬌是S.H.E的死忠歌迷。看到偶像在面前,活潑可愛的她也不禁害羞了起來,周星馳問她:「妳不是說,想跟S.H.E學唱歌嗎?」徐嬌害羞地點頭,然後在S.H.E的鼓勵下,秀了一段「中國話」裡的繞口令。隨後S.H.E應媒體要求,清唱了一段「七仔」,輕快地旋律讓周星馳也跟著S.H.E的歌聲舞動了起來。S.H.E清唱了「七仔」,徐嬌也秀了「中國話」,結果周星馳像個小孩子似地抱怨:「每個人都唱歌了,為什麼沒有人要我唱?」大夥馬上把麥克風遞到周星馳面前,要他也唱首歌,這時周星馳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,又不敢唱了。S.H.E準備了「PLAY」專輯及影音館DVD送給周星馳,徐嬌指著專輯得意地說:「這張我也有買。」周星馳竟拿起CD對徐嬌現寶:「可是我有兩張喔!妳有嗎?」活脫脫就是一對感情極好的父女。

許多人都想與周星馳合作,S.H.E是台灣第一組在周星馳電影中獻聲的歌手,繼演唱主題曲之後,三人也毛遂自薦,對周星馳說:「找我們一起演戲嘛!」至於要演什麼類型的角色?周星馳笑說:「這三個人基本上都非常漂亮,所以不會把她們扮醜!」Ella聞言也點頭打趣回應:「是啊,因為我們怎麼扮也不會醜嘛!我們要演那種最漂亮、不用說話的角色,像『長江七號』的袁老師(張雨綺飾演)。」

=+= Finally lOng waited heard the theme song sang by S.H.E title 七仔 director by Stephen Chow yeah.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almost 7 years S.H.E finally sang a movie theme song and i'm sure all around the world who love them should be damm excited right. hahaa.

=+= Catch the first to listen to their theme song 七仔 live in china =+=





No comments: